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皮肤纹理认证、自动收紧等,苹果Apple Watch表带新专利亮了

2019-09-04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授予了苹果几项智能Apple Watch 表带专利,将具有生物认证、自动收紧和LED进度指示器等功能。

其中,生物认证专利描述了一种带有传感器的Apple Watch表带,该传感器可以根据佩戴者手腕皮肤纹理的图案来认证用户。这项功能将解决需要在Apple Watch或配对的iphone上输入密码来解锁手表的需要。

另外专利描述了一种自动锁紧的苹果表带,比如佩戴者正在跑步或锻炼,带子可以自动收紧,以确保在锻炼时与手腕紧密贴合。运动结束后,表带会自动松开。

第三项专利描述了一种Apple Watch表带有一个 LED指示器,可以显示一项活动或任务的进程。该指示器也可以用来检查苹果手表的剩余电池电量。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每周都被授予几十项专利,虽然包含许多可能的想法,不过最后能否实现这些专利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