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美国最具创新:贝佐斯马斯克并列

2019-09-04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近日,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 2019 美国最具创新力领袖榜单,该榜单综合了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媒体声誉、社会关系、价值创造记录、投资者对价值创造的预期四项基本领导素质。

据榜单显示,前十名中有九名都来自互联网行业。亚马逊CEO贝佐斯与特斯拉CEO马斯克并列榜单第一,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位列第三名。Netflix创始人哈斯廷斯、微软CEO纳德拉、AdobeCEO山塔努·纳拉延、苹果CEO库克、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与谢吉-布林等也在前十之列。其中一位非互联网行业领袖为排名第九的万豪酒店集团总裁兼CEO苏安励。

据福布斯评语显示,现年 55 岁的杰夫-贝佐斯 1994 年在西雅图的车库里创立了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如今,他拥有该公司近12%的股份。 2018 年,亚马逊的营收达到 2300 亿美元,净利润达到创纪录的 100 亿美元,高于上一年的 30 亿美元。

48 岁的埃隆-马斯克致力于彻底改变在地球上和太空中的交通方式。他创办的特斯拉汽车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2018 年在全球销售了逾 24 万辆全电动汽车。他的火箭公司SpaceX市值超过 2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