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新补丁出问题:Cortana进程CPU占用率高达40%

2019-09-03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微软最近发布Windows 10 KB4512941 的更新,虽然该更新修复了不少缺陷,但似乎也带来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techradar报道,一些用户在安装该更新后发现占用了大量的CPU资源,这是由微软的语音助手Cortana造成的。用户在各种论坛上抱怨他们的电脑现在的CPU使用率非常高,这导致他们的整个电脑的性能下降。

据分析,这个问题可能是由对Cortana(在任务管理器中列为SearchUI.exe)的更新引起的,该更新导致处理器峰值约为30%-40%,并且在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依然持续占用系统内存。

据称,在微软测试更新时,用户就通过反馈中心反映了相关问题,不过却被微软忽略了。希望随着用户投诉的增加,该公司能尽快发布一个正式的补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些用户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如果你想要尝试的话,请确保首先备份,并小心操作,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在键盘按“Windows + 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并键入“regedit”。

接着,打开“HKEY_CURRENT_USER”文件,然后浏览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arch”。

最后,找到“BingSearchEnabled”注册表项,并将“Reg Value”值设置为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