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暴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冯鑫被捕;旷视回应课堂行为分析图片;阿里三年协助警方捣毁制假窝点四千多个

2019-09-03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暴风集团冯鑫被捕

昨日,静安区检察院发文称,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

7 月 28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对此,暴风集团表示,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

旷视回应课堂行为分析图片

昨日,针对“课堂行为分析”一事,旷视科技发布声明回应称,为技术场景化概念演示,旷视在教育领域的产品专注于保护孩子在校园的安全,旷视的智慧学校解决方案可以协助学校管理人员提升效率并保障学生安全,主要用于智能校门、教室门及宿舍的出入,方便学生安全出入校园。

此外,旷视科技还表示,旷视始终坚持技术向善,让人工智能造福所有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各种场景中,旷视会坚持正当性、数据隐私保护等核心原则,接受社会的广泛建议和监督。

阿里三年协助公安捣毁制假窝点四千多个

在昨日的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上,阿里巴巴合伙人、集团副总裁俞思瑛表示,目前,在阿里的平台上,有 15 亿的存量商品,每天新发商品量达 3000 万,借助技术和算法力量,阿里构建了知识产权保护的 5 大核心体系,仅协助权利人和执法机关的线上线下联动打击模式,在过去 3 年就已协助全国 31 个省份、 227 个区县的警方抓获制售假嫌疑人 4439 人,捣毁制售假窝点 4289 个。

此外,俞思瑛还表示,阿里“知产保护科技大脑”是一套阿里 20 年间积累的海量线上线下打假特征库、打假经验聚合而成的算法技术系统。这套系统的样本数据总量相当于 186 个中国国家图书馆藏量,仅累积的打假图片样本量就超过 137 亿张,用0. 3 毫米的标准相纸打印叠加后是 464 个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这套系统 24 小时自动运转,96%的疑似侵权链接在发布的那一刹那就已被秒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