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照片暗示了SpaceX星际飞船潜在火星着陆点

2019-09-02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SpaceX公司的火星计划并不是说说而已,据cnet报道,这家马斯克的航天公司似乎已经向美国宇航局(NASA)申请了潜在火星着陆点的图片。

目前,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MRO) HiRise相机数据库包括一小组标记为“SpaceX Starship候选着陆点”的图像。Starship是SpaceX的下一代宇宙飞船,目前正经历一个相当快的发展过程。

HiRise图像数据库可供任何人搜索。这些与太空探索相关的图片可能是在最近的八月更新中发布的。

虽然SpaceX启动火星任务可能还有几年的时间,但开始寻找可能的着陆点并没有坏处。NASA在发布着陆器或探测器之前,提前开始了自己的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