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人事调整升级 CEO陈林将专注负责创新业务

2019-09-0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今日头条App的新晋负责人朱文佳已不再向今日头条CEO陈林汇报,改为直接向张一鸣汇报。在接管今日头条之后,朱文佳也相继接管了西瓜视频和皮皮虾。而与此同时,陈林仍保留今日头条CEO头衔,但其精力已全部转而投向了字节跳动内部大量的创新业务。

今年 6 月,字节跳动开展了一系列人事调整:今日头条CEO陈林将不再直接负责该产品,朱文佳为新晋负责人,向今日头条CEO陈林汇报;Musical.ly负责人Alex(朱骏)取代任立峰成为抖音产品的负责人,向抖音总裁张楠汇报。

据内部人士透露,陈林下一阶段的目标是“为字节跳动跑出第三个DAU过亿的产品”。据悉,此前,两款DAU过亿的产品分别是今日头条和抖音。

对此,字节跳动官方尚未给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