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 Apple Watch Series 2/3 屏幕裂纹问题,将免费提供更换

2019-09-02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 日消息:日前苹果发布声明,确认在极少数情况下,铝金属表壳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 可能会在屏幕的曲面边缘出现裂纹。裂纹可能先在屏幕一边出现,之后可能会沿着屏幕边缘继续延伸,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裂缝可能会沿着 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 铝制机型的屏幕圆边形成。裂缝可能从一边开始,然后沿着屏幕周围继续扩大。」

已经出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联系苹果官方售后部门。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会免费为符合条件且出现了此类裂纹的 Apple Watch 设备更换屏幕。

苹果免费的屏幕更换方案所有符合条件的型号如下表所示。本次更换屏幕的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三年,或自本计划生效之日起一年,以期限较长者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