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7T Pro 迈凯伦定制版渲染图曝光:升降镜头+90Hz 流体屏

2019-09-0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 日消息:日前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在推特上曝光了一加 7T Pro 的渲染图。

图片来自Onleaks

据 Onleaks 透露,一加将于迈凯伦合作打造一加 7T Pro 迈凯伦定制版,它普通版的主要区别在于配色及 UI 主题。二者均采用无刘海升降式全面屏方案,预计屏幕尺寸为 6.67 英寸,仍然是 Fluid AMOLED 显示屏及 90Hz 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主要配置方面,一加 7T Pro 预计会搭载骁龙 855 Plus 旗舰平台,后置三枚摄像头,没有 3.5mm 耳机孔,SIM 卡槽位于机身顶部位置。

根据目前的消息,一加 7T 和一加 7T Pro 将于 9 月 26 日在印度德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