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赞!苹果开始向独立维修店提供维修iPhone原装零部件

2019-08-30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宣布了一项新计划,允许独立维修店为超出保修期的iPhone提供官方服务。这个新的独立维修提供商计划将为小型维修企业提供与获得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相同的苹果原装零件、培训和资源。

苹果公司表示,它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 20 家商店尝试了这一举措。现在,正式在美国启动了这个项目,并计划未来向更多的地区推广。

据悉,该计划主要针对最常见的超过保修期的维修,大概包括更换破裂的屏幕或背面玻璃等等。

想要加入该计划的维修店可以进行免费申请,申请企业要获得资格则需要对员工进行培训,成为苹果认证的技术人员。其中,苹果可以免费提供在线培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