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2019上半年亏损100.46亿元 同比亏损幅度扩大810.08%

2019-08-29 2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日,乐视网发布了 2019 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 2019 上半年,乐视网营收2. 54 亿元,同比下降74.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00. 46 亿元,同比亏损幅度扩大810.08%。

此外,乐视方面还在报告中表示,截止本报告披露日,乐视体育已有 18 方投资人对上市公司提起仲裁,其中 8 起仲裁案已经出具仲裁结果,均为败诉, 涉及金额约26. 75 亿元;其他 10 起仲裁案仍在审理过程中,涉及金额约12. 13 亿元。公司基于目前仲裁结果,对剩余部分违 规担保案件仲裁结果进行合理估计,确认约44. 28 亿元预计负债。导致公司 2019 年上半年亏损额约100. 46 亿元。同时,上市公 司对乐融致新股权投资按权益法核算确认的投资损失0. 911 亿元。

乐视称,如果上市公司后期因上述案件被强制性执行,可能面临因巨 额债务无法偿还直接影响公司经营稳定性及可持续性问题。公司管理层密切关注事项进展,并依法保留向相关责任方、非上市公司相关方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