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999 元起!红米四摄小金刚 Redmi Note8 正式发布

2019-08-29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小米科技园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8 / Redmi Note 8 Pro」系列新机,现在 Redmi Note 8 售价已经正式公布。

图片来自 Redmi

据官方介绍,主要配置方面,Redmi Note 8 搭载骁龙 665 处理器,第三代 AIE 引擎,配备了 4000mAh 大电量,标配 18W 快充,支持 Type-C、红外遥控、3.5mm 耳机孔。采用 1217 超线性扬声器,隐藏技能声波除尘,0.4mm 最大振幅,自动清灰专利设计,甚至还能吹灭蜡烛。

图片来自 Redmi

拍照方面,Redmi Note 8 搭载了 4800 万超清主摄,超高解析力让照片细节纤毫毕现,防畸变超广角镜头,轻松记录更多画面,还有 2cm 超微距拍照+景深镜头解锁新玩法。前置 1300 万美颜相机,专业人像自拍更真更美。

图片来自 Redmi

外观方面,Redmi Note 8 提供皓月白、梦幻蓝、曜石黑三种配色,采用 6.3 英寸水滴全面屏,1080P 分辨率,屏占比达到了 90%,通过莱茵低蓝光认证,还有两个巧妙的细节:「眼影光」渐隐设计、更小更隐形的指纹(面积比上一代缩小 30%)。

图片来自 Redmi

价格方面,Redmi Note 8 4GB+ 64GB 版本售价 999 元,6GB+ 64GB 版本售价 1199 元,6GB+ 128GB 版本售价 1399 元。

图片来自 Redm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千元智投小金刚 Redmi投影仪2系列发布999元起

    9月21日,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Redmi投影仪2系列,自去年推出首款智能投影仪后,Redmi快速成为行业销量TOP级品牌,此次Redmi投影仪2系列在亮度、智能体验、外观设计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可谓诚意十足。Redmi希望将植根于品牌中的“真诚热爱”基因快速导入到智能投影仪行业,持续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系统内置无广告投屏软件,支持手机、平板一键投屏,追剧、打游戏、看综艺,有大屏更过瘾!可与手机、电脑互联秒变蓝牙音箱,聆听音乐更加酣畅,好歌就要与大家一同分享。

  • Redmi Note 13标准版正式发布 1099元起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售价公布如下:6GB128GB售价为1099元,8GB128GB售价为1199元,8GB256GB售价为1399元,12GB256GB售价为1599元。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直屏,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瞬时触控采样率达2160Hz。该机已经在市场上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发布

    小米在RedmiNote13系列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Pro。这款手机是继RedmiNote13Pro后推出的另一款高端机型。首销用户可享受一年碎屏保的福利。

  • Redmi Note 13售价开售:1099元起 今晚开售

    Redmi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这次发布会上,RedmiNote135G手机正式发布,并于当晚起开始销售。它还配备了1/1.67"尺寸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IP54防尘防水功能。

  • 中端机卷王!Redmi Note 13 Pro 发布:1899元起

    RedmiNote13Pro正式亮相。RedmiNote13Pro12GB256GB售价1899元,12GB512GB售价2099元,16GB512GB售价2199元。核心配置上,RedmiNote13Pro采用6.67英寸27121220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亿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

  • Redmi Note 13标准版发布:超窄下巴堪比高端旗舰 1099元起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6GB128GB售价1099元,8GB128GB售价1199元,8GB256GB售价1399元,12GB256GB售价1599元。目前RedmiNote13标准版已经上市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199元!Redmi Buds 5耳机正式发布:46dB降噪

    Redmi今晚发布了一款TWS耳机新品-RedmiBuds5,大幅升级至46dB宽频降噪,售价199元。RedmiBuds5采用双通道AI降噪技术,降噪深度达到旗舰级的46dB,相比上代Buds4提升至2.6倍,最高可降低99.3%背景噪音,大幅领先同档产品。Buds5充电5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高可提供40小时超长续航。

  • Redmi Pad SE上架:899

    Redmi昨晚推出了价格仅为899元起的RedmiPadSE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售价、配置和功能都得到了提升。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在本地播放1080p视频长达15小时,并且最长可以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保持73.2天的待机时间。

  • Redmi Note 13 Pro系列今日开售 售价1399元起

    小米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今日10点将正式开启首销。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曲面屏手机,拥有定制曲率、2亿像素定制主摄、IP68级防尘防水等特点,并支持屏幕指纹,价格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内置5100mAh超大电池,搭配67W秒充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