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可以交学费了! 支持全国8万多所学校

2019-08-29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天起,支付宝可以交学费了,支持全国 8 万多所中小学及高校。学生及家长只需打开支付宝搜索“开学学费”,选择“校园服务”(高职院校及大学)或“中小学”,就可直接进入学费缴纳页面。输入学生就读学校、学生学号、身份证后 6 位等相关信息后就可完成缴费。

这意味着,开学季带着大量现金财务室前大排长龙交学费将成为历史。不少学生调侃道:期待大学学费也能差评退款。家在外地的合肥某大二学生陈莉调侃称自己终于告别排队交钱的“远古时代”,现在可以支付宝付款,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丢钱了。

专家表示,网上办事已成大趋势,学校缴费多元化将大大便利学生、家长,让高校办事也能一次都不用跑。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自 2014 年至今,可支付宝在线缴费的学校从 132 所增长至 8 万余所,超过 600 倍。“据 2018 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全国共有各级各类学校超过 50 万所,后续将进一步推进在线缴费向更多学校覆盖,让更多人享受便捷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