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小米、京东入选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2019-08-29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日,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正式开幕,科技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宣布依托京东集团建设国家新一代智能供应链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领衔智能供应链国家战略发展。此次同时入选的还有依图、明略科技、华为、中国平安、海康威视、旷视、360、好未来、小米等。

据悉,京东智能供应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将从基础资源、能力支撑、应用生态三个层面进行平台架构设计。将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与供应链系统,通过创新创业、全产业链合作,打造智能供应链产业生态,构建多方参与的中国智能供应链开放平台,领衔推进国家层面的智能供应链战略发展和产业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