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UR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16s Pro 发布会公布全新声学定制品牌「魅族 UR」

2019-08-28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在今天的魅族 16s Pro 发布会上,魅族推出了「魅族 HiFi 解码耳放 Pro」和「魅族 EP3C Type C 耳机」。同时魅族推出的专门的定制耳机品牌「魅族 UR」。

图片来自 魅族

据官方介绍,魅族 UR 允许用户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耳机,从线材、面板、刻字、调音、模组全都可以定制。其中,魅族在单元定制上,魅族 UR 提供四单元、六单元、八单元、十单元定制,均采用 knowles 或 sonion 定制动铁单元,线材提供 4 股镀银编织线、8 股单晶铜镀银编织线、8 个纯银编织线三种方案,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定制,售价分别为 199 元、399 元、699 元。

图片来自 魅族

其他元器件可以专门定制,可选择三星、knowles、estron、wbt、egger、yageo 品牌。耳机外观有树脂面板、亚力克面板、齿轮蒸汽朋克面板、珠光粉艺术面板、稳定木面板、树脂木拼接艺术面板可选。另外耳机可专门刻字,并有专人调音。

图片来自 魅族

其中四单元版定制价为 2699 元,六单元版定制价为 3699 元,八单元版定制价为 5699 元,十单元版定制价为 8699 元。今天起可在魅族官网进行预约定制。

图片来自 魅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