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屏Surf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于10月2日发布Surface新品 双屏Surface要来了?

2019-08-2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TNW消息,微软官方日前正式宣布将于 10 月 2 人在纽约举行Surface 新品发布会。根据邀请函显示,而其中一款新品很有可能就是双屏Surface。

据悉,Surface Book2 推出至今已经将近 2 年的时间,加上英特尔和英伟达最新一代芯片的更新,显然这是微软推出Surface新品的好时机。

另外,Surface Go平板电脑现在也推出一年多的时间,可能会有些小的更新。其可能采用英特尔更节能的第 10 代芯片。也有传言称Pro7 将运行高通公司8cx处理器。

当然,最让人关注的是神秘的双屏Surface设备 "Centaurus",其旨在通过折叠式双屏设置来弥补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差距。这款设备预计将运行微软Windows Lite,据称这是该公司的下一个Chrome OS竞争对手。

至于微软最后会发布哪些新品,我们到 10 月 2 日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