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顺风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获立项,滴滴等企业将参与标准起草工作

2019-08-27 2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滴滴顺风车下线至今,重新上线的时间仍犹未可知。据报道,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组织召开了《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安全技术规范》评审会,滴滴顺风车等作为平台企业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据悉,滴滴顺风车与交通运输、公安交通、工业和信息化、标准化研究等领域的专家共同研讨顺风车行业安全团体标准,会上各专家决议该立项通过。后续,滴滴顺风车等平台企业将配合参与该标准的调研、起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7 月 18 日,滴滴举行媒体沟通会公开顺风车整改情况,在安全整改的 300 多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 12 个版本,优化了 226 项功能。

当被问到滴滴顺风车为何迟迟不上线,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就是因为害怕,内心有很多纠结彷徨。她表示,希望能提供一款相对最安全的产品,拼尽全力,但求心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