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多因素认证最新资讯  > 正文

值得采纳!微软:使用多因素认证阻止了99.9%的账户攻击

2019-08-27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zdnet报道,微软表示,在账户启用多因素认证的用户最终将阻止99.9%的自动攻击。该建议不仅适用于微软账户,也适用于任何其他网站或在线服务上的个人资料。

微软建议,如果服务提供商支持多因素身份验证,最好使用这些认证。无论是简短的短信验证码,还是高级生物识别解决方案都可以带来良好的效果。

微软身份安全和保护小组项目经理亚 Alex Weinert表示,根据研究,如果用户使用多因素认证,帐户受到损害的可能性将降低99.9%以上。而像使用冗长的密码这样的老建议并没有真正的帮助。

据称,每天有超过 3 亿次针对微软云服务的欺诈性登录尝试,而启用多因素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可以阻止99.9%这种未经授权的登录方式。

早在 5 月份,谷歌就表示,向账户添加恢复电话号码(并间接启用基于多因素认证的SMS)的用户也在提高他们的账户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