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靖捷:星巴克每日新增会员50%来自阿里

2019-08-27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靖捷透露,星巴克与阿里合作后,每日新增会员有50%来自阿里。

此前,星巴克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除了依托饿了么的外卖业务之外,双方的合作涉及从智能网点、会员整合、咖啡制作到 30 分钟配送整个流程深度合作。目前星巴克已经在 100 个城市上线了专星送, 3000 家门店支持外卖业务。

2018 年 9 月 20 日,饿了么与星巴克合作的咖啡外卖业务在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正式启动。消费者可在早 10 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上的“星巴克专星送”点上一杯外卖咖啡。

今年7月,星巴克宣布和饿了么打通会员体系,在饿了么星巴克页面中可以加入星巴克星享俱乐部。同时,星巴克还向饿了么开放积星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