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mazfit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米科技 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 正式发布:双芯双系统设计

2019-08-27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今天下午,华米在北京举办 2019 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

图片来自 华米

据官方介绍,采用 JDI 定制 1.34 英寸、26 万色 Full Moon Display 全圆反射式显示屏,常亮低功耗,阳光下更清晰,比常见的 1.2 英寸运动手表屏幕显示面积提升 25%,配备 19 种运动模式;支持四星三模定位;内置两枚主控芯片,两套操作系统。

图片来自 华米

另外,华米还特别推出了 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 精英版,表圈和按键采用硬度更高的进口钛合金,表镜采用 9 级莫氏硬度的蓝宝石,表带采用更顺滑、亲肤、耐用的氟橡胶。

图片来自 华米

价格方面,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 标准版售价 1299 元,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 精英版售价 1699 元。

图片来自 华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