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格芯向台积电发起 25 项专利侵权诉讼,寻求禁止进口 iPhone

2019-08-27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 Globalfoundries(格芯/全球晶元公司)向台积电发起了 25 项专利侵权诉讼,正在寻求禁止 iPhone 等其他电子设备进口到美国和德国。

报道称,Globalfoundries 在德国、美国得克萨斯州和特拉华州,以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共提起了 25 项诉讼,涉及芯片和制造芯片的方法。Globalfoundries 正在寻求禁止iPhone等其他电子设备进口到美国和德国。

据悉,Globalfoundries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Globalfoundries 是世界第二大专业晶元代工厂,仅次于台积电。台积电是苹果公司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