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芯片制造商GF起诉台积电 希望美国禁止进口侵苹果等侵权芯片

2019-08-27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theverge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Globalfoundries(GF)对世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TSMC)提起专利诉讼,指控台家电的处理器侵犯了GF公司在美国和德国的专利。作为诉讼的一部分,GF正寻求阻止进口依赖这些专利生产的处理器。

据悉,使用这些专利的产品包括,苹果 iPhone和iPad、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Nvidia GPU等多个厂商。虽然该诉讼处于初期阶段,一旦法院作出对GF有利的裁决,那么台积电的客户也将会跟着受到影响。

GF公司声称,台积电侵犯了 16 项专利,美国地区有 13 项,德国 3 项。与TSMC不同,GF并不特别涉足消费电子产品。

GF公司工程及技术高级副总裁Gregg Bartlett表示,诉讼旨在保护这些投资及所支持的美国、欧洲创新。多年来GF公司投资了数十亿美元用于国内研发,而台积电公司却从他们的投资中非法获益,这一行动对阻止台湾半导体非法使用GF资产及保护美国及欧洲制造业基地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