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Android 10 操作系统或于 9 月 3 日上线

2019-08-27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日前 Google 宣布将不再使用甜点作为安卓系统版本号的名字,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新一代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将被称为 Android 10,以此类推明年将是 Android 11。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现在有消息指,谷歌的安卓新版操作系统将有望在 9 月 3 日上线。据 PhoneArena 报道称,一位名叫 「Alexandar」 的 Google 客服向用户确认了 Android 10 上线的日期。Pixel 设备或许可以率先收到 OTA 升级提醒。

图片来自PhoneArena

对此安卓系统的全新命名计划,Google 表示,对于不熟悉 Android 命名惯例的新用户来说,以甜品命名会阻碍他们了解新的操作系统版本,而文化差异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