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香港获得44项与Apple Watch UI元素相关的设计专利

2019-08-26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patentlyapple报道,上周五,苹果公司在中国香港获得了 44 项Apple Watch 用户界面元素设计专利,加上苹果上周已经获得的 8 项类似专利,也就是过去一周,苹果共获得 52 项专利。

与向公众提供专利发明摘要和细节的“专利申请”不同,世界各地公布的设计专利仅限于向公众提供设计专利数字,并没有提供设计的其他细节。

这 44 项设计专利都是在同一 Locarno 分类14: 04 下提交的,该分类涵盖了“屏幕显示和图标”。以下为提交设计专利的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