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 ES8 和 ES6 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受终身免费换电

2019-08-24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今天蔚来官方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 ES8 和 ES6 的首任车主,即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

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此前,蔚来曾推出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服务,不设期限,不限里程。截至目前,蔚来换电网络已覆盖全国 20 个城市及 6 条高速公路。

蔚来免费换电 FAQ:

谁能享受终身免费换电?

A:所有蔚来 ES8 和 ES6 首任车主,包括现有车主和新购买车主。(营运车辆除外)

Q:终身免费换电是否有次数限制?

A:没有次数限制。

Q:所有换电站是否都能免费换电?

A:所有在营运中的换电站都能免费换电,具体营运状态以充电地图显示为准。车主需要自驾前往换电站。

Q:如何找到所有换电站的位置?

A:所有营运中的换电站位置,可以打开蔚来 App-充电地图进行查询。

Q:换电站运营时间如何查询?

A:换电站具体营业时间可以通过蔚来 App-充电地图进行查询。

Q:如何使用扫码换电下单?

A:自驾前往换电站,完成扫码后交由值守专员进行换电操作即可。

Q:如何支付换电订单?

A:终身免费换电权益需要扫描换电站二维码下单后才能进行换电,支付方式选现金支付,会以 0 元的形式扣减。

Q:终身免费换电会影响我的能量无忧权益吗?

A:扫码换电的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内。

Q:我能预约换电站内的电池吗?

A:我们希望为车主提供更高效的换电资源,所以目前不支持预约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