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nePlusTV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OnePlus TV 将采用55英寸的QLED面板

2019-08-23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继前不久一加官方宣布将于 9 月份推出智能电视“OnePlus TV”后,theverge报道称,根据来自OnePlus印度推文显示,OnePlus TV采用了 55 英寸QLED面板。

根据此前消息,一加推出的基于安卓系统的电视型号将会在尺寸在 43 到 75 英寸之间, 43 英寸的型号似乎也会在印度发布。不管怎么说,一加正打算在印度推出 55 英寸电视,而 75 英寸的型号则很可能在美国和中国上市。

近日,刘作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OnePlus TV 产品将会具备 4K 解像度,而且采用 QLED 面板,提供更好的色彩质素和亮度。

8 月 14 日,一加今天宣布,将于 9 月份推出一款智能电视,并命名为“OnePlus TV”。一加方面表示,一加电视是品牌“永不妥协”的精神的延伸,一加电视将以智能功能和公司“追求无负担”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流畅和互联的体验。一加CEO刘作虎也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加智能电视的Logo,图片显示logo左侧是一加手机的经典Logo,右侧则是TV字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