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徐直军:手机海外销量没有预期那么差 或将减少100多亿美金

2019-08-23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今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算力最强的AI处理器“昇腾910”,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已经把“昇腾910”用于实际AI训练任务,“昇腾910”与MindSpore配合与现有主流训练单卡配合TensorFlow相比,显示出接近 2 倍的性能提升。

徐直军称,昇腾AI芯片不单独卖,而是以板卡的形式出售。同时,华为不会把AI芯片业务独立出去面向市场。华为希望跟大量的AI芯片开发企业探讨合作,以应用于多样的边缘计算场景。

发布会后,徐直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手机目前的销售情况没有两个月前预计的悲观,但减少过 100 多亿美金是有的。两个月前,任正非曾表示华为手机海外销量将下降了40%,华为营收会损失 3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