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预测苹果 9 月秋季发布会三款 iPhone 等新品信息

2019-08-23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彭博社于昨日发布报道预测了苹果即将在 9 月发布会发布的新产品。

根据彭博的预测,苹果 iPhone XS 系列将更名为 iPhone 11 Pro 系列,新款旗舰 iPhone 将会使用三摄像头后置镜头设计以提高捕捉超广角照片和视频的能力,同时还将升级支持更多角度的 Face ID 传感器,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并取消 3D Touch。iPhone XR 的继任者将升级为后置双摄像头用于辅助光学变焦,新增绿色版本。

苹果 iPad 系列将推出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新 iPad Pro,更新了摄像头和处理器。另外还会有一款尺寸为 10.2 英寸的全新入门款 iPad 设备发布。Apple Watch 将提供钛金属和陶瓷材料的表壳,MacBook Pro 将有一款屏幕尺寸超过 16 英寸的产品。

此外,报道还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支持防水和降噪功能的 AirPod 以及一款售价更低的 HomePod 智能音箱,两款产品最早将在 2020 年推出。

除了上述产品,苹果还准备推出新版 Mac Pro 及配套的显示器,iPhone、iPad、Apple TV、Mac 和 Apple Watch 软件更新,以及 Apple TV+视频和 Apple Arade 游戏订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