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将出5G手机 价格或低于5000元

2019-08-22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据Digital Trends报道,生产诺基亚手机的HMD Global公司称,诺基亚首款5G手机将于明年上市,价格在 3500 到 4500 元左右,最高不超过 5000 元,是目前市面上5G手机价格的一半左右。

此前,HMD Global公司曾透露称这款5G手机命名为诺基亚9.1 PureVie,搭载五摄镜头,在拍照、视频和低光的表现都会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诺基亚9.1 Pureview将采用一块2K曲面显示屏,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支持5G网络,运行Android Q操作系统。还有消息称,诺基亚9.1 Pureview将采用类似诺基亚X71 的打孔屏幕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