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10国行发布会直播: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 支持45W快充

2019-08-21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今天下午,三星Note10 5G版正式发布。据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副总裁束灿介绍,三星Note 10+ 5G版搭载超广角+广角+长焦三个摄像头,并且其前置后置摄像头均在DxOMark上排行第一。

同时,三星还为Note 10+ 5G版配备了手写笔S-Pen。用户不仅可以S-Pen书写,而且还可以通过其控制手机摄像头,外出拍照自拍再也不是难点,续航长达十小时。

三星Note10+采用6. 8 英寸屏幕、Note10 则为6. 3 英寸。共有莫奈彩、黑色、白色三种配色。

具体配置上,三星Note10 配备一块6. 3 英寸Dynamic AMOLED显示屏,前置 1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1200 万+ 1200 万像素三摄像头,根据不同国家或地区将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9825 处理器,内置3500mAh电池。

此外,三星Note10 系列配备了高通骁龙 855 芯片,并且拥有45W快充,面板素质极为强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