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与苹果合作,将为Taycan电动车提供车载Apple Music

2019-08-20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9to5mac报道,保时捷日前宣布已经与苹果开始合作,在即将推出的电动车 Taycan 新增信息娱乐选项,这将允许用户使用保时捷Taycan内置的蜂窝连接在车内播放Apple Music。

本次合作这个服务有点像是之前 Tesla 与 Spotify 的合作。保时捷北美负责人Klaus Zellmer表示:“这将是全新的设计与革新。”

除了集成Apple Music,Taycan还将推出Apple CarPlay,目前尚不清楚对CarPlay的实现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

保时捷全新的电动车 Taycan 将于 9 月初正式亮相,首批订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