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勒索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弱了!美国德州23个政府机构遭勒索软件攻击

2019-08-19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似乎每一天都会有公司或者机构遭遇黑客攻击,近日,美国德州有 23 个政府机构遭到勒索软件攻击,却拿黑客没有办法。

TNW消息,德州政府机构近日遭到了一场协同的勒索软件攻击,该攻击已经影响了该州至少 23 个地方政府机构。德州信息资源部门(DIR)表示,该袭击始于 8 月 16 日早上。

目前,袭击的起因仍不清楚,具体受影响机构的细节也尚不清晰,据称勒索软件对目标文件进行了加密。

在本次攻击事件,美国几个城市受到了一波恶意软件攻击的重创,使得政府机构被迫花费数十万美元恢复对系统的访问。

本月初的Malwarebytes发布统计数据显示,恶意软件目标整合越来越多地从消费者转向企业和政府,这表攻击者正把目标锁定投向未做好应对此类攻击准备的公共和私人组织。

报告称, 2019 年第二季度,针对企业的勒索软件检测同比增长了363%,而针对消费者勒索软件的检测同比下降了12%,环比下降了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三度登榜,拓保软件荣膺2023“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四项大奖

    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多项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技术领先优势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创新突出贡献人物”。拓保软件将持续在业务探索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展示深圳创新发展活动,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以专业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为创新者赋能,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靠“说媒”10天涨粉超233万,抖音流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开封王婆” 10天涨粉超233万,这届年轻人有自己的《非诚勿扰》

    这届年轻人有自己的《非诚勿扰》。最近,“开封王婆”火了,起因是她把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个游玩项目变成了爱情大舞台,帮助年轻人公开相亲。渴望爱情的年轻单身男女都可以走到台上,勇敢追爱。相亲流程很简单,女生先上台,作为“开封王婆”的“女儿”公开招婿,男生如果感兴趣,可以举手报名上台。“你敢说你爱谁,干娘就敢给你点谁。”在“开封王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