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乔碧萝最新资讯  > 正文

乔碧萝殿下回应露脸争议:已申诉 希望能继续直播

2019-08-19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乔碧萝殿下”对当下争议的问题作出回应。乔碧萝表示,自己是一名 90 后,并不是“ 58 岁大妈”,“露脸”事件并非策划,已经向直播平台以及协会申诉,希望能继续直播。

乔碧萝称,连麦PK时露脸是意外,平时很拼命工作,每天休息很少,免疫系统出了问题,得了过敏性荨麻疹,当时人是有浮肿的,和平时不一样。

此外,针对 28 万元策划一事,乔碧萝坚决予以否认。乔碧萝表示,花了 28 万这样的说辞,只是用来缓解尴尬的,所谓的 28 万元策划事件是为了面子才“胡言乱语的”。

8 月 1 日,斗鱼直播平台发布《关于主播“萝莉变大妈“事件处理公告》称,经平台调查核实,该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针对事件中主播发表不当言论,挑战公众底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8 月 6 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了《网络表演(直播)主播黑名单(第三批)》。名单显示,“乔碧萝殿下”被纳入直播行业全网黑名单封禁期限 5 年。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