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德邦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德邦回应价值15万包裹被销毁:会负责到底 快递员没看清单号

2019-08-18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日前,微博网友@漫画主笔狼人小姐(小李)发微博称,自己重 27 公斤、总价值 15 万左右的包裹被德邦员工销毁,并且仅赔偿 300 元。

据悉,小李在微博称,她刚刚毕业来长沙工作,将全部家当打包,重 27 公斤的包裹于8. 4 号用德邦快递从大连寄往长沙,可是,包裹8. 7 号到达长沙后没有任何通知。可到了 8 月 14 号包裹也一直没收到,小李于是联系派送人员后,她才得知包裹已经被快递员私自签收并送至回收厂处理。

小李还表示,从旧衣厂监控录像看,厂里员工分解了她的包裹,将里面的东西都提走了,并且在员工宿舍找到了她的插线板、专业书和台灯、身体乳。更多东西厂长说全部当垃圾销毁了,找不回了!据称,这是小李大学四年不停的画漫画打工省吃俭用攒下的买的,包裹里有自己的各种日常生活用品,包括一些单价较高的衣服和未开封的化妆品,总价值 15 万左右。小李指出,德邦物流拒绝道歉,并表示只能按保价赔付 300 元。

这一事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并上了微博热搜。随着该事件在网上继续发酵,德邦快递站点负责人表示,该负责的会负责到底,快递员刚工作一个月,没看清单号,,所以把包裹放到旧衣回收厂。

此外,德邦快递投诉中心主管表示,公关部已经介入到该事件中,会尽快给大家一个结果。至于德邦快递最后能否给出一个满意的处理方案,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