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计划默认支持“Password Checkup”密码泄露检测功能

2019-08-16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今年 2 月份,谷歌发布了“Password Checkup” 浏览器扩展,以用来检测用户的密码是处于安全状态。在不久之后,Password Checkup的泄露检测将成为谷歌Chrome 的默认功能,而不再仅仅是可选的扩展。

虽然谷歌提供的Password Checkup扩展提供了密码检测功能,比如当用户登录各个网站时候,就会自动检查密码的安全性。不过,由于很多人并不会选择安装这个扩展,以及安卓版 Chrome也不支持扩展功能,因此Password Checkup能发挥的作用就非常有限。

9to5google消息,谷歌正寻求将Password Checkup的密码检测功能集成到Chrome,以改变上诉情况。类似于扩展, 谷歌会将用户登录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的加密版本发送给Password Checkup进行检测,以验证密码是否已被泄露,谷歌本身并不能获取有关密码信息。

将Password Checkup集成到Chrome中,还可以让它问同步到用户谷歌帐户的密码,以便使用谷歌的服务器进行更快的检查,看看是否有密码泄露的情况。

据称,在 10 月下旬发布的Chrome78 版本中,将会支持该功能。在这之前,我们应该能看到Chrome Canary /Dev开发者版本集成了Password Checkup密码检测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