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灵眸手机云台3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创新发布 Osmo Mobile 灵眸手机云台 3

2019-08-14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大疆创新于昨日发布了 Osmo Mobile 灵眸手机云台 3。

图片来自 DJI

据官方介绍,该产品为用户在使用手机摄像时提供精确的三轴机械增稳,并通过多项智能功能帮助用户完成运动拍摄等复杂场景的创意表达,融入手势控制、智能跟随等智能功能,适配 DJI Mimo 应用程序。

灵眸手机云台 3 采用全新的折叠设计,尺寸为 286×126×98mm,比上一代更大,但重量仅为 405g,与上一代相比减少了 80 克;配备 USB–C 接口,支持 Bluetooth Low Energy 5.0;并且支持更厚更宽的手机,覆盖的机型更广泛。电池容量达 2450mAh,可续航 15 小时,售价 6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