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服务扩至百城 同城最快半小时送达

2019-08-13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今日,京东宣布,近期京东快递个人寄件城市扩展至百城,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银川、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城市。目前,京东快递可提供同城最快半小时送达,异地次晨送达、当日达及次日达等快时效服务,同时提供其他经济型服务。

据悉,京东快递是京东物流面向社会开放后,推出的六大标准化产品之一。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满足消费者寄送包裹的多元需求。

此外,京东快递近期加速航空网络的建设,城市流向从两千余条增至1. 6 万条,可提供航空快递服务的城市迅速扩充到 90 余个,范围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为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航空快递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