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米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米公布新款智能手表外观,屏幕 PPI 超过苹果 Apple Watch

2019-08-13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今天上微博上公布了将要发布的新款智能手表外观,他表示,这款手表的屏幕 PPI 达到了 341,超过了 Apple Watch。

裴帆迪发微博称:「昨天一款我们的新表被内测用户泄露了,很多人猜是新的 Apple Watch,我今天直接贴张图给大家看看吧。Apple Watch 无疑是智能手表的标杆,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不过这次我们也对它有所超越,比如说 Apple Watch 的 PPI 是 326,我们的屏幕 PPI 达到了 341,接近了现在 AMOLED 这种屏幕的像素密度极限。」

而至于新表的发布时间,裴帆迪透露,「8 月 20 日等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