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Y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对台风受灾民众发表不良言论 YY主播四轮子被封禁

2019-08-13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昨日,针对“主播四轮子在直播对台风受灾民众发表不良言论”一事,YY直播发布处罚公告回应称,根据平台主播管理规定,对该主播做出以下处理决定:永久封禁其账号及直播间,冻结主播"四轮子"的直播账号,下架其在平台上的所有内容。

此前,该主播曾在直播中称:“因为台风发生意外身亡的那些遇难者他们就不该活着,台风来了还出去溜达,那不是活该吗?”

以下为YY直播处罚公告全文:

关于主播"四轮子"的处罚公告

近日, YY直播平台主播"四轮子”在直播过程中,对台风受灾民众发表不良言论,引发社会关注。平台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核实,根据平台主播管理规定, 对该主播做出以下处理决定:永久封禁其账号及直播间,冻结主播“四轮子”的直播账号,下架其在平台上的所有内容。

台风“利奇马”已造成多省市数百万人受灾,台风灾情牵动每个中国人的心。YY直播始终倡导和践行绿色直播,积极维护网络正能量,对于调侃受灾地区的不当言论绝不姑息。今后,我们将不断强化平台责任,加强审核和管理力度,坚决抵制不良内容和言论。在此,我们也再次提醒平台各位主播以此为戒,规范直播内容,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YY直播的监督与指导, YY直播举报电话: 400 604-0010,或YY官方客服频道: 10 ,欢迎社会各界和我们一起来维护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YY直播

2019 年 8 月 1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