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成录:若无法获取谷歌 Android 安全更新,华为也能创建自己的安全补丁

2019-08-13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据 Ausdroid 消息,华为消费者 BG 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上周末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后接受了国内外媒体的采访,就鸿蒙 OS、EMUI10 及与谷歌的关系等问题作出解答。

在谈到与 Google 及 Android 问题的时候,有媒体问,如果 Google 被禁止与华为合作,也就是 Google 服务不可用的话,华为将无法获取后期的 Android 安全更新,那么华为该如何保证手机的系统安全?

对此,王成录解释道,大多数的关键安全补丁在 AOSP 中都是可用的,即便被禁,华为也能够访问开源库,并根据需要依靠自己的开发团队,创建自己的安全补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