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焕新计划支付使用 Apple Card 可获得3%返现

2019-08-1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9to5mac消息随着Apple Card的推出,我们已经了解更多关于返现、审批几率等方面的细节。现在,iPhone Upgrade Program(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支付似乎属也属于Apple Card 3%的现金返还类别。

据悉,通过Apple Card购买苹果产品可以获得3%返现 。包括App Store 、iTunes、 Apple Music、苹果硬件产品以及iCloud等各种产品。使用Apple Pay在其它零售商购买商品可获得2%的返现,此外如果刚好遇到一些不支持Apple Pay的商店,那么使用Apple Card支付也能获得1%的返现。

有趣的是,iPhone年年焕新计划的月供似乎属于这3%的范畴。尽管这些贷款通常是通过公民银行结算的,Apple Card将这类型付款计入购买苹果产品,因此将给出3%返现 。

这意味着,每次处理每月的iPhone年年焕新计划付款,用户将获得3%的现金返还存入的Apple Cash card 。Apple Pay的现金返还功能每天都可以通过Apple Cash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