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9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第二款 5G 手机或命名为「小米 9S」,入网配置公布

2019-08-12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2 日消息:小米于上周宣布将于近期发布小米的第二款 5G 旗舰手机,但却没有公布具体的产品名称。

而昨日有网友从中国联通官微(目前该微博已经被修改)中发现小米第二款 5G 手机名为小米 9S,定于 9 月发售。

日前工信部网站的入网信息也公布了该机的一些硬件信息:搭载一块 6.39 英寸 2340×1080 分辨率的水滴屏,RAM 6G/8G/12GB,ROM128/256/512GB,电池为 4000mAh。而 2.956GHz 的核心频率,很可能是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

此前 3C 认证信息显示,小米第二款 5G 旗舰手机将标配全新 MDY-10-EX 旗舰机充电头,支持最高 45W(20V 2.25A)快充,这也是迄今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小米 9 为 27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21.59万起!一图看懂小米SU7三车型预定配置差异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SU7、SU7Pro、SU7MAX,售价分别为21.59万、24.59万、29.99万元。以下为三款车型的主要配置差异:小米SU7:新车为后驱、长续航、智驾版,零百加速5.28秒,最高时速210km/h,配备73.6kWh刀片电池,拥有700kmCLTC续航,支持15分钟充电350km的快充功能。根据小米官方计划,全系车型已开启预定,其中,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SU7,这是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售价24.59万元。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天玑变骁龙”!iQOO Neo9S Pro入网

    iQOONeo9SPro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其型号为V2339FA,支持120W有线闪充。相较于上一代的iQOONeo9Pro,iQOONeo9SPro最显著的变化是处理器平台从联发科天玑9300变更为高通骁龙8Gen3。预计该机最快将于5月份亮相。

  • 小米汽车第批交付中心公布:共10城 有你家吗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已经掀起了巨大的热度浪潮,官方数据显示24小时大定达到88898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汽车仅在29个城市开始了汽车门店和交付中心,可以随时交付。根据官方消息,外地购车用户不支持异地送车上门,不过交付中心办理提车手续时,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异地临时牌照,方便用户可以开到所属地。为了方便大家试驾和交付,小米已经公布�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 售价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SU7发布了标准版、Pro版以及Max版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从21.59万元至29.99万元不等。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包括了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消费者优先考虑Max版本或Pro版,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和价值回报。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四个色系,四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雷军公布自己最爱小米SU7两配色:海湾蓝、霞光紫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近日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这些新配色的出现,无疑为小米SU7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雷军也公布了自己收藏的两款小米SU7配色,分别是海湾蓝、霞光紫。雷军表示,海湾蓝是小米SU7的主推色,因为大众一看到海湾蓝就想起小米SU7,作为自己做的第一款车,必须要收藏一款海湾蓝。雷军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