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汇丰最新资讯  > 正文

汇丰银行回应范宁与黄碧娟两高管离职:与华为无任何联系

2019-08-12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继汇丰集团行政总裁范宁离职后,汇丰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日前已辞职。

昨日晚间,针对汇丰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及继汇丰集团行政总裁范宁离职一事,汇丰银行相关发言人回应称,集团总经理及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已决定离任,向外寻求其他发展机会。此外,范宁、黄碧娟离职与华为事件完全无任何联系。

8 月 5 日,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宣布,经与董事会协议后, 51 岁的范宁已于 8 月 5 日退任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职位,今日后将不会履行日常职务,但同意继续协助汇丰的过渡工作。总任期 18 个月。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因洗钱和违反制裁法案等一系列问题而被美国司法部盯上的汇丰银行,为逃脱处罚,同意在其他案件中“配合”美国司法部的调查。中国的华为公司成为了这种“配合”下的受害者,最终导致华为高管被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