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鸿蒙系统后 谷歌股价下跌了1.39%

2019-08-10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昨天,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备受瞩目的鸿蒙系统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款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不但可以应用于物联网,而且还适配手机、平板、电视、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等多种终端设备。

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随时可以用到手机上,但考虑到考虑到生态原因,华为还是会优先使用谷歌生态。但如果安卓不能用了,华为就会使用鸿蒙系统。余承东称,从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要 1 到 2 天。

这一消息公布后,谷歌股价应声下跌。截至昨日收盘,谷歌股价下跌了1.39%,报1188. 01 美元,总市值微8237. 64 亿美元。

分析师马克·柯利预计,最糟糕的情况下,谷歌每年可能蒙受3. 75 亿至4. 25 亿美元经济损失。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尼尔·莫斯顿发表报告称,“第二季度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7%,上年同期为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