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12岁男孩电子公交卡多出1400万 武汉通:系数据错误

2019-08-09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据楚天都市报消息, 8 月 6 日,湖北武汉一 12 岁男孩在用父亲新买的智能手表刷公交时发现卡里突然多出了 1400 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卓卓父亲介绍,其前几天给儿子买了块价值 1488 元智能手表,手表能绑定武汉通公交卡。 6 号晚上,卓卓申购了一张武汉通电子公交卡,并通过微信充值了 55 元,其中押金为 25 元,预存费 30 元。充值过后,一开始该手表APP并无提示。但第二天儿子使用手表刷了 4 元公交费后,发现卡中余额竟有 1400 余万元。卓卓一下就懵了,于是向父母求助。

为此,卓卓的父亲将具体情况向平台说明,平台回应称并无此事,于是卓卓的父亲报了警。他们测试刷了 79 元,发现其余额可以正常使用。

对此,武汉通回应称已与手机厂商查明原因,系功能开发测试过程中产生的数据错误。目前,卡里的余额已被转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