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 和 iPadOS 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

2019-08-08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3、iPadOS 的第六个测试版本。距离第四个测试版发布相隔一周多时间。

iOS 13 整个系统经过优化,提升 app 的启动速度、减少 app 所需的下载空间并使面容 ID 更加快捷,从而带来更迅捷、更灵敏的体验。

iPadOS 在 iOS 的相同基础上,针对 iPad 的宽大显示屏和灵活多用性,增添了多项强大的新功能以及直观易用的特性。除了带来在多个窗口中使用 app 的新方式,通过重新设计的主屏幕一览更多信息,以及为 Apple Pencil 设计了更自然的用法。

iOS 13、iPadOS 的第六个测试版本新系统支持了在控制中心直接开关深色模式、为每个 App 开关 3D Touch 的超链接预览功能等新特性。

现在已经安装了 iOS 13 和 iPadOS 测试版的用户,即可通过 OTA 无线升级。另外,watchOS 6 和 tvOS 13 的开发者测试版本也都获得了新版本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