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机:采取双机策略,拥有 5G 版本

2019-08-08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昨天晚间,三星在纽约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Plus。这是三星首次在 Note 系列中采取双机策略。

图片来自 三星

三星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Plus 均使用了「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分别是 6.3 英寸和 6.8 英寸;分辨率分别为 2280x1080 和 3040x1440;Note 10 Plus 电池容量为 4,300mAh,Note 10 则使用 3,500mAh 的电池,两者均支持快充。两款手机均取消了 3.5 毫米耳机接口,在包装中赠送 USB-C 转换头。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Note10 有一个 1600 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搭配 12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Note 10+则是「四摄像头」,比 Note10 多了用于 AR 应用深度视觉摄像头。

价格方面,Note 10 起售价 9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699 元),仅有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一种配置。而 Note 10 Plus 起售价为 1,0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758 元),有 12GB+256GB 以及 12GB+512GB 两种存储组合,两者目前已接受预定,将于 8 月 23 日发货。

另外,三星 GalaxyNote 10 和三星 Galaxy10 Plus 均有 5G 版本,售价比 4G 版分别贵 100 美元和 2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