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文远知行等企业成立合资公司“文远粤行” 布局自动驾驶

2019-08-07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今日,文远知行WeRide宣布与华南最大的出租车公司、广州公交集团旗下的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文远粤行WeRide RoboTaxi”,共同布局自动驾驶新出行。

据了解,文远粤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轴心广州成立,是继百度自动驾驶落地长沙后,首个成功落地一线城市的以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出行服务的企业。

目前,文远知行已与多个领域的头部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英伟达、商汤科技、白云出租、德昌电机、中国联通等,在车辆改装、算法提升、落地运营和5G网络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