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乔碧萝最新资讯  > 正文

“乔碧萝殿下”被纳入直播行业黑名单 封禁期限5年

2019-08-07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昨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发布了《网络表演(直播)主播黑名单(第三批)》。在此黑名单中,“乔碧萝殿下”的ID赫然在列。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称,以下主播涉嫌利用直播传播低俗信息、进行恶意炒作、破坏公序良俗、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列入主播黑名单、行业内禁止其进行注册和直播,封禁期限 5 年。

此前,斗鱼声优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在与其他女主播连线直播时出Bug,平时用来遮挡脸部的Gif图片消失,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女士。这与其在社交软件晒出的“甜美少女”照片完全不符,榜一男粉丝一怒之下也将账号注销消失了。

8 月 1 日,斗鱼直播发文宣布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对此,“乔碧萝殿下”在直播中承认此前突然露脸为策划,称此次推广花费 28 万元,并已经开始承接声卡广告和美颜相机广告。

8 月 4 日,有网友发现,乔碧萝被斗鱼直播平台封禁后转战B站。但随后乔碧萝又遭B站封禁。B站方面表示,主播“i萝殿の青铜姐姐诶”的直播间存在利用不正当手段刷虚假直播数据的行为,且直播间身份认证与实际主播不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