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中国手游发行商海外收入排名:腾讯、网易前二

2019-08-07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今日,商店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 2019 年 7 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排行榜显示,榜单中 30 个手游发行商 7 月全球吸金超过14. 2 亿美元,拿下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7%的市场份额。腾讯、网易、FunPlus、莉莉丝、三七互娱排名前五。

其中,腾讯旗下游戏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总收入较 6 月增长27%。主要得益于《跑跑卡丁车》在中国市场发行,以及《PUBG MOBILE》收入再创新高。

三七互娱于 6 月底在中国市场发行奇迹MU正版授权手游《精灵盛典》。自上线以来,该游戏在中国iPhone手游畅销榜稳居前 10 左右,从而为发行商带来38%的收入环比增长。

此外,入围 7 月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手游收入Top100 的中国发行商还有心动网络,Tap4Fun和点触科技,即共有 33 家中国发行商入围Top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