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稳占Q2智能手表地位,估计出货量为570万

2019-08-07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日前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Apple Watch占 2019 年第二季度所有智能手表的近一半市场。

估计Apple Watch第二季度全球出货量为 570 万只,获得了46%的市场份额,并继续保持智能手表公司的第一名地位。据分析,这比 2018 年Q2 的 380 万出货量同比高出50%。可见,Apple Watch仍然遥遥领先,其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44%上升到本季度的46%。

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共有 1230 万只。其中,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智能手表出货量达 200 万只,而排名第三的智能手表供应商 Fitbit出货量为 120 万只。

由于苹果没有细分Apple Watch的销售情况,而是将Apple Watch的收入包括在可穿戴设备、家庭和配件类别中,所以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是估计的。

在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 2019 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表示,Apple Watch增长率远远超过50%,在第二季度创下了收入记录,并在该季度吸引了数百万新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